English

妙品趣饮话嘉满酒

2000-01-12 来源:生活时报 程昭寰 我有话说

保健补酒日益被消费者所认识。但被誉为当代顶级保健酒的嘉满酒却是一颗璀灿的明珠,无怪原中顾委常委88岁高龄的原卫生部部长钱信忠誉其为“跨世纪酒中精品”。

“跨世纪酒中精品”之誉得来不易,其一酿制精品都是上好的极品,如鹿茸、冬虫夏草、红景天、雄蚕娥、灵芝、黑蚂蚁、枸杞等珍品,货真价实;其二其酿制工艺是传统酿酒工艺与现代高科技的结合,水溶、醇提、水煮等方法恰到好处,比例分明,工艺独特;其三其储存与酿制即得天然水谷精气又得深洞地气之灵。可谓“得天地之气独厚”;其四其口感纯香,色黄如金,营养丰富,功效卓著,是目前国际国内市场上唯一能防病治病,饮用保健于一体的佳酿,也是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推荐的唯一保健酒。

随着嘉满酒的市场拓展,在预防心血管病、预防肿瘤、保护性功能、治疗痔疮、养颜、预防感冒等方面的作用越来越被消费者看好,有研究表明,饮用嘉满酒能增进人体保护性高密度脂蛋白,可起到防止血管硬化,降低血液中的凝血剂,阻止血凝块形成的作用。

勿饮烈性酒,可常饮嘉满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